洛龙区召开第二届营商环境特邀监督员聘任大会

日期:2023-10-16来源:区发改委

为充分发挥营商环境特邀监督员对全区营商环境建设的监督作用,建立科学完善的营商环境社会监督机制,10月13日,洛龙区组织召开第二届营商环境特邀监督员聘任大会。区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梁敬峰出席,相关职能部门营商环境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大会首先由区营商办汇报我区营商环境工作开展情况及主要亮点成效工作,并宣读《洛龙区营商环境特邀监督员工作制度》和《洛龙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聘任洛龙区第二批营商环境特邀监督员的通知》;区纪委监委从纪检监督角度对营商环境监督工作提出严格要求,要求特邀监督员在发挥监督职责时要严格遵守监督员工作规定,切实为营造安全稳定、统一开放、公开透明、公平公正、便利快捷、可预期的良好营商环境贡献力量。

随后,河南唐普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冯凯波代表新一届营商环境特邀监督员做受聘发言,他表示在接下来的任期中将会利用好监督员这一身份,认真履行职责,注重发挥专长,为推动洛龙区营商环境持续优化作出应有的贡献。

最后,梁敬峰做总结讲话,从建议收集、联络建立、作用发挥等方面对新一轮的营商环境监督工作提出要求,并表示通过每位特邀监督员的大力支持、真诚合作和共同努力,一定能推动我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我区的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