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龙区科技局优化营商环境 做好稳企纾困专员

日期:2024-02-07来源:区科技局

自“万人助万企”稳企纾困专项服务活动以来,区科技局上下同心、共同努力、密切配合,为企业提供了有力支持,推动了一系列问题的解决。

一是成立专班,责任到人。在“万人助万企”活动中,区科技局成立工作专班,5名领导干部、多名业务骨干参与其中。这支专业的队伍充分发挥了各自的优势,深入企业一线,为企业提供了全方位的支持和服务。

二是抓好服务,助力企业纾困解难。区科技局通过电话、实地走访等多种方式,倾听企业需求,准确把握问题症结,为企业制定有效的解决方案提供了有力保障。截至一月底,共实地走访调研洛阳新奥华油燃气有限公司、卡瑞起重设备有限公司、古城机械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深入了解了企业在研发投入、政策支持、生产经营等方面面临的实际问题,并针对这些问题进行指导,为企业发展提供了切实的支持。这些详实的调研成果,为我们更好地理解和解决我区企业问题奠定了基础。

通过“万人助万企”稳企纾困专项服务活动,坚持以企业需求为导向,当好稳企纾困服务人、纾困解难的贴心人,让“人人关心营商环境、事事关乎营商环境、处处彰显营商环境”的意识和作为在区科技局层层传递、蔚然成风。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