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元路街道召开双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

日期:2021-09-18来源:开元路街道

为进一步筑牢“中秋、国庆”节假日期间安全生产坚实防线,让群众安全过节,切实守护好辖区百姓平安。9月18日,开元路街道召开“中秋、国庆”双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全体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各社区书记参会。

会上开元路街道纪工委书记何轩带领学习安全生产法,强化各社区、各部门宣传学习力度,“九小”场所及沿街门店专项整治、高层建筑专项整治、易燃可燃夹芯材钢房专项整治等几项重点工作进行强调要求,并传达了洛龙区开元路街道关于高层建筑专项整治及“双节”期间安全督查工作方案,与各社区、各部门签订双节期间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工作责任书。

最后,开元路街道党工委书记刘洋强调,一是各社区要制定双节期间紧急预案,对“九小”场所、高层建筑、人员密集场所加强排查,对隐患点进行排查整治形成闭环。二是要按照“三管三必须”的总要求,要求各社区严格执行落实。三是进步加强汛期防汛工作。四是切实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确保辖区安全。   

tem.png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