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鼎门街道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日期:2021-09-18来源:定鼎门街道

为有效防范和遏制事故发生,近日,定鼎门街道组织人员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加强重点领域风险隐患管控治理,进一步确保街道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检查组对辖区沿街宾馆、商超、饭店等人员密集场所火灾隐患进行了全面排查,重点检查消防安全管理是否到位、消防设施器材是否配完好、疏散通道是否畅通、是否存放易燃易爆物品、相关设施是否符合消防安全,各项消防安全管理制度是否健全、登记到位等问题。对检查中存在的消防隐患当场指出,并要求负责人加大消防管理力度,立即整改,切实消除隐患。

在开展安全检查的同时,工作人员还宣传引导商户和居民群众规范用火用电,出门前一定要关掉所有电源、燃气,严禁在小区楼道堆放杂物,以免发生火灾,积极做好安全防范工作。

下一步,该街道将牢固树立安全责任意识,防患于未然,定期与不定期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工作,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和应急值班值守,确保万无一失,实现辖区稳定、安全,让辖区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中秋假期。

tem.png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