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门街道集中力量开展防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日期:2021-09-22来源:龙门街道

为进一步提升辖区群众电信网络安全防范意识,保障辖区群众财产安全,近日,龙门街道多措并举开展宣传活动,不断增强群众防电信网络诈骗的意识和能力。

一是提高认识,明确责任。街道多次召开防电信诈骗专题会议,及时通报辖区电信诈骗案例,明确包案领导,要求包村(社区)领导、各村(社区)严格落实属地责任,加强宣传预防,坚决遏制电信诈骗发展态势。

二是多措并举,加强宣传。在辖区9个村(社区)楼道、门岗处、快递点,以及“九小”场所等醒目位置粘贴宣传单页和反诈APP二维码,营造浓厚氛围。同时通过在各村(社区)设置防电信诈骗宣传点,现场发动群众下载防电诈APP、宣讲电信诈骗案例,努力做到从源头遏制电信诈骗发生,加强群众对电诈的知晓度。

下一步,该街道将进一步强化防电信网络诈骗各项工作落实,巩固宣传成效,不断提高群众防电信网络诈骗意识和保护财产能力,筑牢防电信网络诈骗的坚固屏障,营造平安龙门。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