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云路街道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切实维护辖区安全

日期:2021-11-26来源:翠云路街道

为切实有效维护辖区安全,坚决杜绝重特大事故,全力打造整洁、规范、有序、文明的城市环境。近日,翠云路街道树立安全理念,精准施策狠抓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守牢安全生产底线。

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上级安全生产有关会议精神,落实安全生产重大决策部署,建立健全研判分析、提示督导、工作落实、考核问责等多种工作机制,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

二是集中安全整治。为确保辖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该街道持续常态化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及夜查活动,对发现的安全隐患立即下发整改通知书,要求其限时整改,确保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今年以来,开展排查活动6次,排查店铺1737家,下发整改通知书471份

三是夯实安全工作。召集辖区企业签订安全承诺书,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同时加强从业人员安全知识培训,定期进行安全演练,不断提高员工应急处置能力,有效减少和杜绝各类安全事故,促进安全生产。截至目前,召集辖区企业签订安全承诺书1737份,开展安全演练8次

1637889020898022483.jpg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