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康东路街道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

日期:2021-12-06来源:太康东路街道

为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切实提升辖区社会治理法治化水平,近期,太康东路街道司法所联合各社区分别组织开展12·4宪法宣传周“宪法进社区”活动。

“法律进社区直接面对群众,是一项实实在在的便民利民服务。”参与居民表示,通过这次法律咨询服务活动,一方面给百姓化解疑惑和纠纷,另一方面也进行了一次贴近百姓生活的法律宣传。法律进社区可以化解基层社会矛盾,营造文明和谐的法治氛围;有助于增强居民法律意识,促进居民法治素质的提高;引导人们改变传统的生活习惯,有利于形成文明向上的法治风尚。此次活动共发放《宪法》宣传读本100余本,宣传彩页900余份。

下一步,该街道将常态化开展法律进社区活动,帮助居民不花钱、不跑路就在家门口享受到便捷的法律服务,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切实履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工作要求。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