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城街道开展城乡居民社会保险政策宣传活动

日期:2021-12-07来源:古城街道

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养老保险是重要的民生工程,涉及到广大城乡居民的切身利益。为更好地推动城乡居民社保参保缴费工作,让城乡居民“零距离”了解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养老保险政策,调动居民参保的积极性,增强社会保障能力,在参保缴费仅剩一个月之际,古城街道社保所再次开展城乡居民社会保险政策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耐心向居民讲解2022年度养老、医保缴费标准、缴费时间、缴费流程、缴费方式、各项医保待遇及报销方法、养老保险到龄领取金额的计算方式等相关事项,引导居民尽快参保缴费。同时在各小区张贴公告200余份、悬挂条幅40余条、发放宣传页300余份,还应用微信公众号、朋友圈等媒体进行大力宣传。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引导居民在今年最后一个月积极参保、续保,让更多居民能享受城乡社保带来的实惠和更加优质的保障服务。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