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康东路街道弘扬抗疫精神 践行责任担当

日期:2022-01-06来源:太康东路街道

为进一步加强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近期,太康东路街道梳理了辖区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严格按照上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

一是严格把控重点工作,制定机制方案。持续做好疫情大数据统报、冷链场所、疫苗接种等重点工作,进一步完善各防控重点的工作机制,成立工作专班,加强各部门衔接沟通,确保疫情防控各项重点工作有序有质开展。

二是开展疫情防控标准化应急演练。加强疫情防控的应急设施、设备、物资的保障,定期开展应急演练,在实练中找问题、想对策,确保遇到突发情况时处置措施妥当、人员物资迅速到位。

三是加大疫情防控工作的宣传力度,鼓励群众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发挥群众自主上报相关奖励机制作用,多途径、多举措调动群众参与疫情防控的积极性,形成全社会共同抗疫的良好氛围。

疫情防控工作图片.png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