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龙区政协副主席王保卫一行到科技园街道视察疫情期间老年人生活保障情况

日期:2022-01-17来源:科技园街道

当前,疫情形式复杂,在这个特殊时期,科技园街道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始终不忘关心辖区老人。1月14日,区政协副主席王保卫,民政局局长常红涛一行科技园街道辖区敬老院和养老机构慰问老年人,视察疫情防控期间老年人的生活保障问题科技园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主任宗超华陪同

一行人为老人普及了疫情防护知识,并叮嘱他们要做好个人防护,多居家、少外出,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信谣、不传谣、不恐慌。如果必要外出一定要做好自我防护,保护自身安全。最后,一行人听取了敬老院负责人关于疫情防控主要措施及目前总体情况的汇报。

王保卫指出,一要进一步提高防疫意识,认清当前疫情的严峻形式,在思想上更加重视,在措施上更加严格,在落实上更加到位。二要做好环境消杀、体温检测、后勤保障等工作,要加强食品安全管理,增加营养膳食,提升老人们的免疫力。三要安排专人值班值勤,加强疫情防控的知识宣讲,做好老人们的情绪安抚工作,特殊时期更应该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全面保障老人们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杜绝一切安全隐患。

tem.pngtem.png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