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元路街道组织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应急演练

日期:2022-01-18来源:开元路街道

1月16日,开元路街道组织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应急演练活动。街道党工委召开专题会议进行安排部署。会后,辖区5个社区58个核酸检测点同步到位,采取广播、流动音箱、小喇叭等方式组织部分居民有序进行现场演练。街道党工委书记刘洋逐个社区进行实地查看、现场指导,分管班子成员驻守分包社区统一调度,以确保此次演练活动步调一致,平稳有序。

为做好此次演练活动,该街道成立了街道及社区核酸检测点临时党支部,印制了核酸检测指导手册、街道及社区核酸检测点分布图、核酸检测流程图等,在此次演练活动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通过此次演练,奠定了“人员通、信息通、资源通”的坚实基础,充分发挥了应急指挥部的枢纽作用,实现了党委统一领导、社区反应迅速、调动统一高效、指令清晰科学的预期目标。各社区、物业、志愿者等共计636人参加了此次全员核酸检测演练活动。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