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残联到翠云路街道调研社区残协组织建设工作

日期:2022-05-26来源:翠云路街道

为进一步夯实基层残疾人工作,推动残疾人事业再上新台阶,5月26日,市残联办公室主任崔婕,洛龙区残联副理事长贾伟一行到翠云路街道宝龙社区、康城社区指导调研残协组织建设工作。

调研中崔婕对社区残协在组织建设、专职委员配备、管理和考核制度、联系和服务残疾人等4个方面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强调了要深刻认识加强社区残疾人工作和残协建设工作重要意义,积极发挥社区残协组织作用,要经常性联系辖区内各类残疾人,上门入户,走访探视,及时了解掌握辖区内残疾人的基本情况,广泛宣传残疾人事业和相关惠残政策,多为残疾人提供就近方便的服务,把党和政府对残疾人的关心关爱传递到残疾人中。

下一步,该街道将继续加强社区残协组织建设力量,提高社区残协基本公共服务水平,增强扶残助残意识,形成理解、尊重、关心、帮助残疾人的良好社会风尚,提升辖区残疾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1653560660270039226.jpg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