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林街道常态化开展违规占道经营专项整治行动

日期:2022-09-29来源:关林街道

为全面推进辖区城市环境清理整治,维护道路畅通有序,保障群众出行安全。近日,关林街道在辖区持续开展违规占道经营专项整治行动。

针对辖区摊贩占道经营影响辖区环境和交通这一问题,工作人员对辖区内道路进行集中整治,引导道路两侧商户必须落实门前“三包五不准”在店内区域经营不越界,同时严禁无照经营游商在辖区内沿路喊卖经营,避免出现噪音扰民的情况。

在此次整治活动中,工作人员本着“先教育,再纠正”的文明执法原则,耐心细致的做好违规占道经营商户和小贩的思想工作。使商贩们充分认识到整治活动的意义的同时入情入理的对其进行劝诫,引导他们入室经营、还路于民。在工作人员的劝说下,大多数商贩积极配合整治活动,并积极参与到辖区精细化管理的整治活动中来。

下一步,该街道将力争做到每日机动巡查,日常巡查以及集中整治等多种模式相结合,采取道路责任到人的方式继续开展执法整治工作,进一步建立健全长效监管机制。同时发动辖区群众力量,号召大家共同参与到共建和谐美丽居住环境的行动中来。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