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林街道常态化开展汽修行业危废专项整治行动

日期:2022-09-29来源:关林街道

为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进一步提升汽修行业污染防治理念,督促企业积极应对危险废物污染防治方面出现的一些新情况、新问题,关林街道常态化开展汽修行业危废专项整治行动,对辖区汽修行业危险废物产生、贮存设施、处置、管理等过程进行深度检查。

本次检查对危废贮存设施是否存在手续不全、危废标识设置是否规范、危废处理协议是否签订、转移联单有否填写、出入库管理台账记录是否及时等情况进行了全面“体检”。针对发现的问题当场交办,并提出整改建议,明确整改时限,确保真改实改,全面整改。依法督促企业补办相关手续,稳妥推动问题有效解决。

下阶段,该街道将加大对企业的危废管理的日常巡查和监管力度,深入排查风险隐患,指导督促各企业加强日常管理和安全防范,增强产废单位的环境守法意识,从严从重打击违法行为,引导企业守法经营,合法产污、贮存、转移,助推企业绿色发展,确保辖区生态环境长治久安。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