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林街道加强城市精细化管理提升城市治理水平

日期:2022-11-28来源:关林街道

为全力推进各项创建工作落实落细,不断巩固提升文明城市创建成果,进一步加强城市精细化管理,打造“干净整洁,规范有序”的环境秩序,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关林街道持续开展市容环境整治行动。

在日常专班推进中,工作人员采取不定时与错时整治相结合的工作方法,加强对主次干道、背街小巷、景区及菜市场周边等重点区域市容秩序日常巡查,对发现的流动摊点、出店经营、共享单车乱停放、张贴违章小广告、杂物乱堆放等行为进行教育整改,并督促沿街各经营业主自觉履行“门前三包五不准”职责。

在整治的同时,执法办坚持疏堵结合,加强与经营业主的沟通,宣传城市管理相关规定,争取经营业主和广大市民对城市管理工作的理解和支持。本周以来,市容环境整治行动累计出动执法人员70余人次,劝离流动摊点200余处,教育整顿店外经营80余起,规范乱停放共享单车80余辆,清除违章小广告50余处。

下一步,该街道将继续练好“绣花”功夫,不断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巩固整治成果,落实常态长效管理,高标准、严要求、高强度开展各项工作,让“干净、整洁、有序、安全”的城市环境成为新常态,全力维持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