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楼街道开展道路扬尘治理专项整治行动

日期:2024-03-29来源:李楼街道

为进一步营造干净、整洁、有序的辖区环境,近期,李楼街道对主次干道和重点路段持续开展道路扬尘治理工作,实现辖区环境精细化管理全覆盖。

一是强化抑尘保洁,提升净化水平。按照“一标一策”的方式进行靶向整治,加强对主干道路面保洁,综合运用洒水车、高压冲洗车等,加大频次进行路面洗扫、冲洗、降尘,提高道路保洁质量和效率。同时,根据道路通行实际情况,避开高峰时段,采取错峰洒水,增加洒水车辆配备,优化洒水路线,提高洒水频次。

二是加大垃圾清运,做到日产日清。增加垃圾运输频次,合理安排清运路线,全力保证垃圾日产日清。垃圾清运之后,转运站管理员要及时跟进清理设施设备,对垃圾清运点及时进行冲洗,确保转运站内及周边环境干净整洁、无滞留垃圾。加强垃圾运输车辆密封管理,严防运输中途出现垃圾抛、洒、滴、漏现象,杜绝二次污染。

下一步,该街道将持续狠抓扬尘污染治理,常态化开展道路扬尘污染整治行动,努力为居民营造整洁、优美、舒适的生活环境。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