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龙区第七期“三个一批”活动举行!

日期:2023-01-30来源:洛龙区融媒体中心

1月28日,按照省委、省政府统一部署,洛龙区与全省同步举行第七期“三个一批”项目建设活动。在此次活动中,开工、签约项目共18个,总投资122.9亿元。

tem.png

区四大班子领导韩建军、孙毅辉、武韬、胡贵生、刘文文、任宏国、田小宁、智建国、谢睿、汪成海等出席相关活动。

洛龙区前六期“三个一批”在库的11个签约项目、15个开工项目、10个投产项目已分别按照节点实现开工、投产和达效,签约开工率、投产达效率均为100%,居全市第一方阵。

tem.png

洛龙区第七期“三个一批”项目活动中,开工项目10个,总投资48.9亿元。分别是:总投资10亿元的现代生物产业化基地二期项目,总投资10亿元的洛阳市城市生命线安全监测中心项目,总投资5亿元的洛龙区社区体育公园项目等。签约项目8个,总投资74亿元。分别是:总投资17亿元的中国移动元算数智网络社区项目,总投资10亿元的北斗产业园项目,总投资5亿元的微米光电精密零部件加工制造项目等。

tem.png

这批项目涵盖产业发展、文旅文创、节能环保、城市建设等多个领域,这批项目的建设投产将为全市“建强副中心、形成增长极、重振洛阳辉煌”提供强有力的项目支持、产业支撑!

tem.png

洛龙区委主要负责人表示,新的一年,洛龙区将在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始终把项目建设作为经济社会发展的重中之重,坚持“项目为王”,全区各级各部门将千方百计为项目建设营造最优环境,提供全程优质服务,以一流营商环境,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

1月20日,记者走进洛阳市洛龙区佃庄镇的洛阳海澜集团服装产业基地项目建设现场,看到7栋方方正正的标准化厂房拔地而起,施工现场钢架林立,工人正在紧张有序地作业,一派繁忙景象。

“从开工到现在三个多月的时间,建设工地可以说是一天一个样。”海澜集团服装产业基地项目执行经理翟宏博向记者介绍。截至目前,首开区7栋厂房、仓库、3栋宿舍楼已封顶,内、外部装修及后期管网道路预计于4月底完工,5月份正式投入生产。

tem.png

海澜集团服装产业基地项目是洛阳市委、市政府重点招商引资项目,我省第六期“三个一批”重点项目,总投资20亿元,2022年9月在洛龙区佃庄镇开工建设。项目建成投产后,可直接提供约28000个就业岗位,营收超150亿元。

项目“四天落地,一天拿证”,洛阳海澜集团服装产业基地,在洛阳市、洛龙区等各级政府的保驾护航下,不断刷新着项目推进的效率纪录。如今,在洛龙区人社局等相关单位的配合下,首批员工已于1月1日开始招聘,2500平方米的培训基地已装修完毕。

“项目的入驻开启了新机会,新起点。”佃庄镇党委书记张明伟说,该镇将按照洛阳市产业集群发展理念,助力海澜建设产品涵盖西装、西裤、夹克、休闲服、衬衫、T恤等的一流智能工厂,积极促进上下游服装产业集聚,打造在国内具有重要影响力的服装产业集群。

tem.png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