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龙区召开农业农村系统防汛救灾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1-07-26来源:

7月26日,洛龙区召开农业农村系统防汛救灾工作推进会。副区长常广明,区政协副主席、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保卫,相关镇(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人大工委主任)、农办主任、区农业农村局全体班子成员、各股室、局属各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楼阳生书记在《建议提前从四方面入手确保“大灾之后无大疫”》的重要批示精神,传达了省、市、区防汛救灾工作要求,对农业灾后恢复生产、绿化树安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加强困难群众帮扶、强化畜禽养殖场所消杀、灾后防疫等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常广明强调,一是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决克服麻痹大意、侥幸思想,杜绝工作抓的不深,标准不高等问题,提高警惕、周密部署、快速推进、严格落实。二是全面加大排查力度,结合农业农村重点工作,举一反三、扩大外延、细化实化、务求实效。三是加强主责意识统筹应对。紧盯汛情重要时间节点,全方位统筹做好农业农村防汛救灾工作。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