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龙区召开乡村运营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1-10-26来源:政府办

10月26日,洛龙区召开乡村运营工作推进会,区农业农村局、区委宣传部、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等区直相关委局,科技园街道、定鼎门街道、学府街道党(工)委书记和主管副职,乡村运营试点村溢坡村、王庄村、田山村党支部书记及运营商参会。区政协副主席王保卫主持会议,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长武韬,区政府副区长常广明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三个试点运营村的合作运营协议和乡村运营方案,各运营商代表对所负责的运营村项目规划进行详细介绍;各镇(街道)、村及运营商汇报运营业态工作进展情况。会上区领导对乡村运营合作运营协议、运营方案提出指导性意见,区委宣传部、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生态环境分局等相关委局提出合理化建议。

最后,武韬对我区乡村运营工作进行部署,指出当前工作重点,并作出近期工作安排,强调,一是要统筹谋划,把乡贤返乡创业、三变改革融入到乡村运营工作当中来,齐头并进,共谋发展。二是要规划引领,要跳出洛阳看洛阳,用长远的眼光看问题,把当前乡村运营项目放到市场大环境中来考虑,打造差异化元素,提升市场竞争力,确保项目落地效果。三是要主动服务,乡村运营专班成员单位要指导运营商严守政策红线,服务好运营商,为运营商创造便利条件。

2d6cdeedb58bcdd4eaba38d4abe8c70.jpg

0c53fd0ba3b5e2c7215a66c7d27e070.jpg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