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龙区召开乡村振兴项目融资谋划会议

日期:2022-04-19来源:区农业农村局

4月18日,洛龙区召开乡村振兴项目融资谋划会议,区农业农村局、水利局、住建局、龙鼎公司主要领导、各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分管乡村振兴工作副职及精品村村支书参会,副区长赵鹏辉、区政协副主席王保卫出席会议。

龙鼎公司董事长崔学宾详细介绍了PPP项目与国开行业务,并对PPP项目与产业项目的报送提出了相关要求。

王保卫指出,各镇(街道)要迅速与辖区村(社区)对接,谋划、确定项目,同时确保上报的项目位置精准、规模精准、投资额精准;各村(社区)项目要详细推敲、重点突出,每个镇(街道)确定2个精品村重点打造,作为下半年乡村振兴观摩会观摩点。同时积极谋划产业项目,具备项目开发条件的镇(街道)要尽量谋划上报。

赵鹏辉强调,产业发展、城市提质、乡村振兴是当前我区的三项重点工作之一,各有关单位必须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积极与平台公司对接,各镇(街道)要按时上报项目、做到精准上报,确保我区尽快获得国开行资金支持,为乡村振兴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提供资金保障。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