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龙区召开“四板”挂牌企业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2-04-27来源:区金融工作局

为总结上市成功经验,加快推进我区企业上市挂牌步伐,促进地方经济快速健康发展,4月27日,洛龙区召开“四板”挂牌企业工作推进会。洛阳市金融工作局副局长田玉东,洛龙区副区长田思参加会议并发表讲话,区金融工作局主要负责人、中原股权交易中心总裁李智、副总裁袁继涵,上海益保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少辉、上海益保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周红艺,中原证券洛阳分公司总经理高景现、中原证券洛阳分公司资本中介部经理谢小燕,洛龙区上市后备企业及“四板”目标企业主要负责人参会。

会上,田思汇报了洛龙区企业上市挂牌基本情,强调了推动“四板”挂牌企业融资的重要性,指出一要更新观念,营造企业上市氛围。二要制定政策,加大上市导向力度。三要做好规划,培育上市后备资源。四要加强领导,健全上市工作机制。五要开展调研,协调解决上市问题。全面推动我区“四板”挂牌工作开展。

中原股权交易中心相关负责人对“四板”挂牌政策及情况进行讲解,并现场建立了“四板”挂牌企业融资工作联系机制。

最后,田玉东指出要进一步完善企业上市工作服务体系,加强联系沟通,充分发挥协调作用,加强上市工作的横向与纵向合作,把上市工作与“四板”任务有机结合,引导企业通过在“四板”市场挂牌健全公司治理、规范运作,加速上市进程,使四板市场成为企业上市的蓄水池,打造企业上市资源梯队,并通过对辖区专精特新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小巨人等企业调研走访,摸排筛选“四板”目标企业,做好对接服务。同时积极配合上市公司,做好服务工作,协助引导上市公司募投项目、募集资金落地,支持上市公司通过并购重组做大做强、参与资本市场金融创新,共同推动洛阳市资本市场蓬勃发展。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