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龙区组织收看收听全省抗旱保秋工作视频调度会

日期:2022-08-22来源:区应急管理局

8月20日,洛龙区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组织收看收听全省抗旱保秋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韩建军、副区长赵鹏辉等区领导参会,区防汛抗旱指挥部成员单位及各镇(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同时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后,洛龙区第一时间组织召开全区抗旱保秋工作调度会议,学习并传达了省、市调度会议上省长王凯和市长徐衣显关于应对此次旱情相关要求和指示精神。

韩建军指出,一是要防汛抗旱两手抓,严密监视天气变化,及时发布预警信息,防范极端天气造成其他次生灾害。二是农业农村局、水利局、应急局、供电公司要科学组织,安排技术人员下沉基层一线,组织好群众开展抗病害、抗旱保收工作。三是我区南部山区镇(街道),要提前准备好抗旱物资救援器材,时刻待命,随时做好抢险救援和救灾救助等处置措施。四是水利局要充分发挥水工程体系防灾减灾作用,对供水设备再排查,保证群众生活用水正常。五是区防办、农业农村局、水利局等成员单位加强信息互通,及时掌握旱情,加强会商研判,制定相关措施,扎实做好我区抗旱保秋工作,实现防汛抗旱双战双胜。

tem.png

tem.png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