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龙区召开领导干部会议

日期:2022-11-08来源:洛龙区融媒体中心

11月7日,洛龙区召开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省、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动员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洛龙落地生根、形成生动实践。

区委书记韩建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领导胡贵生、刘文文、任宏国出席会议,全区区级领导干部、各镇(街道)、区直各单位和垂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tem.png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贯彻全省、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相结合,迅速掀起热潮。区级领导干部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带头抓宣讲、抓贯彻,带动分管联系单位学习贯彻工作深入开展;全区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部署要求,结合本单位实际,制定工作方案,精心组织实施,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积极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社区、进校园、进网络。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通俗易懂的语言进行宣传宣讲,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讲清楚、讲明白,让群众听得懂、能领会,推动党的理论创新成果走近群众,凝聚党心民心、扩大社会共识。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做好当前各项任务相结合,扎实推动工作。学习宣传贯彻的关键在行动,归根结底要干起来。党的二十大报告作出了一系列重大判断、重大战略、重大任务、重大举措,要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抓好五项重点任务。要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推进产业发展,推进乡村振兴,推进城市提质,深化体制机制改革。要大力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加快教育发展,深化科技创新,强化人才支撑,吸引更多青年人才来洛龙求职就业、实习实训、创新创业。要不断推进文化自信自强,落实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深入开展文明创建,建设沉浸式文旅目的地。要着力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完成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任务,做实基层社会治理,用好数字化智能化手段,推动社会治理更有效率、更加精准。要持续增进民生福祉,积极促进就业,持续推进健康洛龙行动,加快推进公共服务进社区。

tem.png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相结合,筑牢坚强保障。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关键在党。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做到在政治立场上看齐紧跟,在理论武装上学深悟透,在贯彻执行上坚决有力。要建强各级党组织,坚持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加快推进“五星”支部创建走深走实,同步抓好其它领域党组织建设。要打造过硬干部队伍,领导干部作为推动发展的“关键少数”,要不断提升个人素质,培养专业能力,主动加强专业知识学习。要锻造优良干部作风,重点涵养勤于谋划的作风、具体深入的作风、解决问题的作风,坚持问题导向,通过一个个问题的解决推动洛龙各项事业不断迈上新台阶。

tem.png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