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龙区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总结会

日期:2022-11-04来源:洛龙区融媒体中心

tem.png

11月3日下午,在收听收看全市能力作风建设年总结会议暨全面加强机关建设工作会议后,洛龙区召开全区“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总结会议,认真总结洛龙区活动开展成果,对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常态长效作出部署,动员全区上下持续锻造过硬能力、锤炼过硬作风,全面加强机关建设,为实现“对标深圳南山,建设创新高地”总目标提供坚强保障,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洛龙开花结果。区委书记韩建军出席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孙毅辉主持会议,区四大班子领导、区直各单位、各镇(街道)等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tem.png

会议指出,能力作风提升无止境,永远在路上,全区上下要深入贯彻落实全市会议特别是江凌书记讲话精神,把加强干部能力作风建设作为永恒课题,在机关能力作风建设上争当表率,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必须筑牢理论根基,促思想观念转变。要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头等大事,学思践悟、入脑入心,不断丰富理论素养,拓宽理论视野,推动自身思想新飞跃,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必须勇于自我革命,促精神状态转变。要继续拿出自我革命的精神、刮骨疗毒的勇气、壮士断腕的决心,深入查摆存在问题,激发高度负责、倾心发展的工作热情,激发创业拼搏、攻坚破难的创业激情,激发高树目标、敢于超越的竞争意识,始终保持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必须强化进取精神,促工作作风转变。要讲实干、重实效,认真执行“13710”工作制度,全面落实“五个一”工作要求,大力开展“五比五看”。要讲团结、聚合力,在思想上同心、目标上同向、行动上同步,齐心协力推动各项工作向前发展。要掌握正确方法,促工作方式转变。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经济思想,深刻把握贯穿其中的科学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不断提高攻坚克难、化解矛盾、驾驭复杂局面的能力,切实增强推动工作的科学性、预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要勇于自我革命,促纪律作风转变。要继续发扬实干精神,不断加强作风建设,不断提高工作效率,不驰于空想、不鹜于虚声,始终保持“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气魄,从点滴开始,苦干实干,充分激励全区党员干部往实里抓、向目标奔。

tem.png

会议强调,要从严从紧从细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守牢安全稳定底线;要聚焦激励干部担当作为、“五星”支部创建、脱贫攻坚后评估、乡村振兴、产业发展、文旅文创项目、社区体育公园建设等重点工作任务,全力冲刺全年工作目标;要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提前研究谋划明年工作预期目标、总体思路、主要举措和重大项目,为实现明年经济工作“开门红”,确保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起好步赢得主动。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