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龙区组织收听收看全省防汛抗旱工作视频会议

日期:2023-03-30来源:区应急管理局

3月29日下午,洛龙区组织各镇(街道)、区防指成员单位参加全省防汛抗旱工作视频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孙毅辉,区委常委、副区长田小宁,副区长赵鹏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楼阳生关于防汛抗旱工作的主要精神,省委副书记、省长王凯主要工作安排,详细听取了省、市防指有关成员单位关于2023年防汛抗旱工作气象、地质等内容的分析研判报告,对做好本年度防汛抗旱工作提供很好的数据支撑。

省、市会议结束后后,洛龙区随即召开全区防汛抗旱工作部署会,孙毅辉就全区森林防灭火工作进行再部署。

孙毅辉强调,要从四个方面统筹做好防汛抗旱工作,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守住底线。二是要切实做到端口前移,守牢防汛工作“金标准”。三是要切实提高应急能力,保证应急处突机制高效运行。四是要切实压紧压实责任,健全完善各级防汛责任链条,立足防大汛、抗大洪、抢大险、救大灾,紧盯重点部位,全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