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龙区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日期:2023-11-20来源:洛龙区融媒体中心

1116日下午,洛龙区委副书记、区长孙毅辉主持召开区政府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充分认识金融在经济发展和社会生活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以全面加强监管、防范化解风险为重点,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统筹发展和安全。要积极担当作为,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扎实做好加强金融监管、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推动金融高质量发展等重点工作。

会议研究了安全生产工作。孙毅辉强调,冬季风干物燥,是生产安全事故易发期、高发期,各类安全风险隐患和低温、风雪、冰冻、雾霾等自然灾害相对集中,要加强安全监管,及时上报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情况,确保辖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洛龙区乡旅民宿建设行动实施方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