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龙区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日期:2023-12-18来源:洛龙区融媒体中心

12月15日下午,洛龙区委副书记、区长孙毅辉主持召开区政府常务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孙毅辉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系统总结了今年经济工作,全面部署了明年经济工作,为我们做好明年经济工作提供了方向指引和根本遵循。孙毅辉强调,各单位要认真学习领会讲话精神,准确把握明年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政策取向、重点任务,紧扣实际找准工作切入点和发力点。

会议研究了安全生产工作。孙毅辉强调,近期,雨雪天气多发,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此轮低温雨雪冰冻天气给群众生产生活带来的不利影响,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加强组织领导,确保责任到人、措施到位,全力做好应对工作;要加强对建筑工地、老年安置点、敬老院等重点场所的安全管理,关心关爱重点人群,保障困难群众温暖过冬,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听取了迎接年终市高质量考核工作有关情况。孙毅辉强调,相关单位要积极与市有关部门对接,及时了解工作进度,准确把握考核标准,努力提升纳入考核的相关工作质量,争取在市高质量考核工作中取得较好位次。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