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龙区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日期:2024-03-11来源:洛龙区融媒体中心

202437日,洛龙区委副书记、区长孙毅辉主持召开区政府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会议指出,各部门要认真遵照执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提高政治站位,结合工作实际,自觉对标对表,深入自查自纠,全力支持配合巡视工作,与巡查组同题共答,同向发力。全区党员干部要自觉接受巡查,对于巡视组发现的问题,要立行立改,坚决整改到位,把巡视整改成效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两会”精神,强调全区各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认真落实有关要求,结合洛龙实际,科学细致部署全年工作,狠抓工作落实,确保任务举措落实到位;要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加强部门间沟通协调,密切协作配合,推动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开展。

会议传达学习了洛阳市政府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对标区委“134”工作举措,针对当前存在的短板问题,抓好各项重要工作落实;要强化纪律意识,聚焦重点领域,盯紧关键岗位、关键环节、关键少数,全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

会议听取了近期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会议强调,要按照上级有关要求,针对当前全区安全生产薄弱环节,强化安全监管责任,全面排查整治各类风险隐患并及时整改到位,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切实做好“春节”后企业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听取了教育基建工程建设计划情况汇报,原则同意项目按计划实施建设。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