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车走行线高架桥下及两侧绿化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21-09-30来源:区财政局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动车走行线高架桥下及两侧绿化工程已由相关部门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源为财政资金,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洛阳市洛龙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招标代理机构为河南省天隆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名称:动车走行线高架桥下及两侧绿化工程

2、财政部门批复编号:洛龙政采公开-2021-61 

3、项目编号:洛龙工施招标(2021)0247号

4、建设地点:洛阳市洛龙区

5、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6、工程概况:动车走行线高架桥下及两侧绿化工程,主要内容包含种植乔木、灌木、地被、绿化给水等内容。

7、标段划分:本项目共划分为二个标段;

动车走行线高架桥下及两侧绿化工程一标段:位于周山大道以西、洛阳西南绕城高速以东,总用地面积为55958.3平方米,绿化面积为53832平方米,详见工程量清单;

动车走行线高架桥下及两侧绿化工程二标段:位于周山大道以西、丝路大道以东,总用地绿化面积为49248.4平方米,详见工程量清单;

注:投标人可投任意一个或多个标段,但一个投标人最多只允许中一个标段,若同一投标人在两个标段得分排名均为第一名,优先中标控制价金额较大的标段。

8、预算控制金额(最高投标限价):总金额19097095.68元,其中一标段9774101.28元、二标段9322994.40元。

注:预算控制金额(最高投标限价)为招标人设定的最高限价,投标人的投标报价高于(不含等于)预算控制金额(最高投标限价)的,按无效投标处理。

9、招标范围:本招标项目施工图纸、答疑(如有)及工程量清单范围内的全部内容。

10、工期:30日历天/标段。

11、质量要求:符合国家质量验收备案标准。

12、养护期:一年。

13、安全目标:杜绝重大伤亡事故。

14、文明工地目标:市级文明工地目标。

15、扬尘防治目标:做到“七个 100%,八个必须”,严格按照国家、省、市扬尘污染防治标准及各项扬尘管控指令,做到达标生产。

16、资格审查:本项目实行资格后审。

17、落实政府采购政策:支持中小微企业(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企业视同小微企业)。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须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2一标段、二标段:拟派项目经理及技术负责人须具有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且无其他在建工程,须提供项目经理及技术负责人无在建工程承诺书和2021年3月以来任意三个月缴纳的社保证明(至少应包括养老保险证明)(注:项目经理与技术负责人不能为同一人);(由社保部门盖章出具的在本单位缴纳社保的证明文件或者在社保部门官方网站下载的带有社保机构印章的证明材料);

3授权委托人须为本单位员工,并具有2021年3月以来任意一个月缴纳的社保证明(至少应包括养老保险证明);(由社保部门盖章出具的在本单位缴纳社保的证明文件或者在社保部门官方网站下载的带有社保机构印章的证明材料);

4投标人须提供2021年3月1日以来任意一个月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资料:指投标人有效期内的税务登记证(投标人提供加载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多证合一”营业执照的,视为已提供税务登记证)以及缴纳增值税的凭据(电子缴款凭证、完税证明或银行盖章的原始转账凭证等),缴纳社会保险的凭据(提供专用收据或社会保险缴纳清单或完税凭证等))。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投标人,应提供相应文件证明其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投标人成立不满三个月的,则提供自成立日以来的纳税和社保证明资料。

5根据《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和《河南省财政厅关于转发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5号)被列入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指政府采购行政处罚有效期内),被列入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http://zxgk.court.gov.cn/,也即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网)“失信被执行人”的、被列入国家税务总局网站(www.chinatax.gov.cn/)——纳税服务栏目“重大税收违法失信案件”的投标人将被拒绝参加投标。

6外省企业进豫承揽业务的,应在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通过“河南省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http://hngcjs.hnjs.gov.cn)”按规定报送企业基本信息。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8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的投标文件将按无效标处理。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本次招标文件在网上获取,请登录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lyggzyjy.ly.gov.cn),点击“交易登录”进入“洛阳市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进行用户注册,并办理CA数字证书。详见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办事指南—办事流程—主体注册CA办理。

2、办理数字证书后,请于2021年09月24日至2021年09月29日24:00,登录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点击“交易登录”,选择“证书Key”方式登录,免费下载招标文件。如投多个标段,则应就所投每个标段分别下载获取。联合体投标的,由联合体牵头人完成招标文件下载。

3、获取招标文件后,请到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办事指南—下载中心栏目下载并安装最新版本投标文件制作工具,查看招标文件和制作电子投标文件。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为2021年10月18日9时5分 (北京时间)。

2、投标文件接收地点及开标地点为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一室。

3、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互联网使用CA 数字证书登录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将加密的投标文件上传至“洛阳市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指定位置,上传成功后将得到上传成功的确认。投标人应充分考虑上传文件时的不可预见因素,未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完成上传的,视为逾期送达,洛阳市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将拒绝接收。

4、本项目采用远程不见面交易的模式,开标当日,投标人无需到开标现场参加开标会议,投标人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前,登录到洛阳市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http://lyggzyjy.ly.gov.cn/TPBidder),点击右上方【不见面开标大厅】按钮进入,在线准时参加开标活动并进行投标文件解密等。因投标人原因未能解密、解密失败或解密超时的将被拒绝。请参照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首页-办事指南-下载中心-操作手册-《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不见面开标大厅操作手册(投标人)》。

5、除电子投标文件外,投标时不再接受任何纸质文件、资料等。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六、发布公告的媒体

1、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洛阳市)政府采购网》和《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上发布。

2、投标人在参与本项目招标采购活动期间应及时关注本网站获取相关澄清或变更等信息。

七、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洛阳市洛龙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    址:洛阳市开元大道212号

联 系 人:陈先生

电    话:0379-80883508

代理机构:河南省天隆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郑州市金水区玉凤路青年路环球大厦C座2608

联 系 人:刘先生

电    话:0371-88881296

监管部门:洛阳市洛龙区财政局

监管部门联系人:采购办

监管部门联系方式:0379-63000119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