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龙丰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洛阳市洛龙区关林周边地区控制性详细规划涉及区域城市设计中标公告

日期:2021-09-15来源:区财政局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采购项目编号:洛龙政采招标(2021)0202号

2、采购项目名称:洛阳市洛龙区关林周边地区控制性详细规划涉及区域城市设计

3、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4、采购公告发布日期:2021年08月10日

5、评审日期:2021年08月31日

二、采购需求

1、政府采购管理部门备案编号:洛龙集采【2021】038号

2、标段(包)划分:本次采购共一个包。

3、本次采购主要为洛阳市洛龙区关林周边地区控制性详细规划涉及区域城市设计,规划范围:规划范围区域属洛阳市洛龙区,即东至乐天路、南至伊洛路、西至龙门大道、北至开元大道,总面积491.99公顷。

4、设计周期:120日历天。

5、服务地点:采购人指定地点。

6、质量要求:符合国家及行业有关质量、安全及技术规范、规程、标准要求,达到国家及行业有关设计文件编制深度的规定。满足采购人要求。

三、中标情况

包号

采购内容

供应商名称

地址

中标金额

单位

洛龙政采招标(2021)0202号

本次采购主要为洛阳市洛龙区关林周边地区控制性详细规划涉及区域城市设计,规划范围:规划范围区域属洛阳市洛龙区,即东至乐天路、南至伊洛路、西至龙门大道、北至开元大道,总面积491.99公顷。

 

洛阳市规划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洛阳市洛龙区开元大道56号

2650000.00

序号

名称

服务范围

服务要求

服务时间

服务标准

1

洛阳市洛龙区关林周边地区控制性详细规划涉及区域城市设计

详见招标文件

详见招标文件

120日历天

详见招标文件

四、评审专家名单

李明生(评委负责人),马千惠,梁志青,朱清民,苗玉浩(采购人代表)

五、代理服务收费标准及金额

收费标准:招标代理服务费参照原国家计委《招标代理服务收费管理暂行办法(计价格【2002】1980号)》和《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办公厅关于招标代理服务费有关问题的通知》(发改办价格【2003】857号)及发改价格【2011】534号文所规定的收费标准收取,由中标人支付,在中标人领取中标通知书前一次性向采购代理机构支付。

收费金额:28200.00元。

六、中标公告发布的媒介及中标公告期限

本次中标公告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洛阳市政府采购网》、《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发布。中标公告期限为1个工作日,2021年08月31日至2021年09月01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评标地点: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评标一室。

2、公告日起2个工作日内,被授权的中标人代表应到代理机构指定地点及时领取中标通知书,逾期未领取的,视同公告日已领取。中标人应按照规定的时限和程序与采购单位完成政府采购合同的签订。

3、投标人对中标结果有异议的,可以在本中标公告发布之日后7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代理机构一次性提出质疑(法定代表人签字盖章并加盖单位公章),由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表携带本人身份证件(原件和复印件)一并提交质疑函原件及相关证明材料(邮寄件、传真件不予受理)。逾期未提交或未按照要求提交的质疑函将不予受理。

七、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洛阳龙丰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洛阳市洛龙区政和路和广利街交叉口

联系人:张先生

联系方式:0379-65151817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名称:中陆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洛阳市王城大道与古城路交叉口盛唐至尊20号楼一单元1403室

联系人:杨女士

联系方式:0379-60662005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杨女士

联系方式:0379-60662005

4.监管部门、联系人和联系方式:

监管部门:洛阳市洛龙区财政局

监管部门联系人:采购办

监管部门联系方式:0379-63000119

 

 

 

中陆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21年08月31日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