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到洛龙区检查指导防汛救灾和灾后重建工作

日期:2021-09-02来源:区应急管理局

9月2日,洛阳市应急管理局办公室主任季到洛龙区检查指导防汛救灾和灾后重建工作。

马季先到洛龙区应急管理局救灾科查看灾后重建工作台账及日常救灾工作开展情况,详细调阅各类隐患点类问题清单,工作台账等内容,对目前各类资料填写规范,档案填写有序,值班值守及时,积水点处置及时等工作予以肯定。

随后,马季到南山牡丹公园地质灾害安全隐患点洛嵩路积水点实地进行查看,对存在的问题能够及时响应,形成交办单并移交到所属单位的工作效率提出表扬。

最后一行人到洛龙区第五小学的董庄、新村两个教学点检查危房重建工作。目前,两个教学点的重建工作正在有序施工,主体都已建成,应急局及所属镇办会及时督促,进行安全上的工作指导,在保证安全的大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确保9月10前投入使用,不影响正常开学。

tem.png

tem.png

tem.png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