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龙区普查办组织召开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应急系统外业核查工作会议

日期:2021-09-23来源:区应急管理局

9月22日,区普查办组织召开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应急系统外业核查工作会议,区应急管理局副局长李伟民主持,区普查办全体人员以及15家区直成员单位、12个镇(街道)负责普查工作的联络员共30余人参加。

会上,区普查办通报了全区上一阶段普查工作的进展情况,并向各成员单位对普查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对各单位工作人员在工作中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李伟民从外业核查的重要性、主要内容、时间节点及核查方式四个方面对下一阶段应急系统外业核查工作进行部署,并提出工作要求。

 李伟民强调,一是要做好自查自纠。各单位对已填报数据要做好线上审核工作,发现明显错误要及时纠错,确保数据准确,并要求工作人员要继续保持上一阶段的工作热情,扎实推进外业核查工作,争取一次性通过上级抽检工作。二是要抓好责任落实。各单位要设置专人负责外业核查工作,做好调查表各项指标数据最终复核和外业现场核查配合工作。三是要注意时间节点。各单位在9月22日前要完成填报数据的自查自纠工作,9月27日之前完成联合外业核查工作,确保9月底前高质量按时完成应急系统外业核查工作。

tem.png

tem.png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