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龙区森防办开展森林防灭火六个一活动

日期:2022-03-15来源:区应急管理局

按照市森防办森林防灭火六个一活动工作安排,为切实做好高温天气辖区森林防灭火工作,区森林防灭火指挥部办公室组织工作人员,对辖区龙门街道、科技园街道、学府街道进行森林防灭火安全督导检查,及时排查整改涉林镇街火灾隐患,筑牢安全防线 

3月14日,检查人员先后对龙门街道、科技园街道、学府街道防灭火物资储备、人员值班值守、开展森林防灭火应急预案演练等情况进行突击检查。本次检查采取不打招呼、现场督导、即查即纠的方式,对镇(街道)森林防灭火各项工作进行全面排查。从现场督查情况反映,相关单位基本按照全区森林防灭火各项工作要求进行部署、落实,并结合各单位实际情况认真开展了森林防火工作。对于督查过程中发现的防灭火物资存放不规范等问题,检查人员当场提出改正措施,并要求相关责任单位限期整改,克服麻痹大意思想,抓紧做好森林防灭火各项工作。

下一步,区森防办将组织工作人员加大对辖区各涉林镇(街道)森林防灭火工作的督导检查力度,严查森林防火措施落实情况和隐患整改、监管情况,进一步督促各涉林镇(街道)将森林防灭火措施落实到位。

tem.png

tem.png

tem.png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