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龙区应急管理局持续调研督导基层应急体系和能力建设工作

日期:2022-04-14来源:区应急管理局

为扎实推进基层应急体系和能力建设,4月14日,洛龙区应急局副局长刘莹带队到李楼镇调研督导基层应急体系和能力建设工作。

督导组首先了解了李楼镇基层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并对李楼镇基层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建设工作及责任落实情况、体制机制建设情况、基层基础建设情况、年度重点任务落实情况、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建设工作的目标任务完成情况等进行了检查。随后抽查了太辉社区、楼村社区,对村(社区)基层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建设情况进行实地查看。

刘莹对李楼镇严格按照基层应急能力体系建设标准,成立应急管理委员会和 “一办、一队、一库、一中心”的“1+4”应急体系,因地制宜建设物资仓库并配备配齐应急物资等情况表示肯定。同时指出,要进一步提高大局意识,主动作为,切实提高防灾减灾救灾能力。

tem.png

tem.png

tem.png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