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龙区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2023年非高危企业负责人和安全员培训

日期:2023-05-09来源:区应急管理局

5月9日—5月10日,区应急局组织开展2023年非高危企业负责人和安全员培训。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副队长王晓燕,龙门石窟街道非高危企业负责人和安全员共120人参加此次会议。

本次培训,主要采取专家授课、答疑解惑、警示教育、考核测试等形式进行。主要培训内容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生产经营单位安全培训规定》、新修订的《河南省安全生产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以及安全生产法律法规详解与安全风险预防,应急管理知识和能力提升,安全生产管理知识和管理能力、典型生产安全事故案例分析。

通过此次培训会,各企业负责人和安全管理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收获很大,不仅掌握了丰富的安全生产业务知识,安全生产意识也进一步提高,将继续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全面排查整改隐患,确保全区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