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龙区组织开展2023年安乐街道一般行业安全生产负责人培训班

日期:2023-05-26来源:区应急管理局

5月25日,洛龙区组织开展2023年安乐街道一般行业安全生产负责人培训班。区应急局党委书记、副局长有华伟,安乐街道党委委员、武装部长吕世涛,辖区内一般行业安全生产负责人共计100余人参加培训。

有华伟做培训前动员讲话指出,一要认清形势,切实提高对安全生产和此次培训重要性的认识,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二是明确责任,切实强化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管理责任,生命重于一切,安全大于一切;三是学以致用,将培训内容吸收转化为工作方式方法,并将此次培训的内容对本企业人员进行宣传和培训。

本次培训聘请安全生产专家,分别对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安全生产管理、安全生产技术管理、生产安全事故管理等方面的知识进行了详细讲授。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企业的安全管理人员安全生产意识,同时,提升了辖区企业安全管理水平,为企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