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龙区召开全区防汛视频会商调度会

日期:2023-05-30来源:区应急管理局

5月30日,洛龙区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组织召开防汛视频会商调度会,区应急、城管、水利、自然资源和规划及14个镇(街道)分管应急、防汛的领导参加此次视频调度会议。

会议主要对5月29日晚强降雨过程进行分析总结提升。区防办常务副主任、区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有华伟依次对各镇(街道)进行视频指挥调度,详细询问针对此轮强降雨应急处置工作落实情况、隐患点位积水内涝情况和人员到岗定责情况,其他防指成员单位也针对此轮强降雨应对过程提出新的工作要求。

会议指出,各单位要认真总结此次强降雨应对过程中的经验和不足,及时进行梳理、汇总。一是要直面问题,狠抓整改,认真总结经验和不足,形成科学有效的应对机制。二是要深入一线,知根知底,特殊时期要当机立断,下沉最一线,尽快采取处置措施。三是要严格值班值守,保证信息畅通,确保紧急情况下指令的上传下达。四是要责任落实到位,分包到人,充分发挥防汛责任体系和网格化管理体系的实效,保障人民的生命和财产安全。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