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防汛第一督查组副组长王建超一行到洛龙区督导检查防汛工作

日期:2023-06-06来源:区应急管理局

6月5日上午,市委防汛第一督查组副组长王建超一行到洛龙区督导检查防汛工作,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汪成海,副区长姜斌带领区应急局、城管局、水利局、自规局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督导检查。

督查工作通过组织座谈、听取汇报、查看资料、实地调研的方式进行。督查组一行首先听取了洛龙区2023年防汛备汛整体工作开展情况汇报,认真查阅了我区防汛备汛资料及各类工作台账,电话抽查了部分镇(街道)汛期值班值守工作落实情况,并针对我区防汛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进行了深入的研讨分析。

会后,一行人到洛龙区应急指挥中心、洛龙区应急物资储备仓库、古城路东延下穿关林火车站涵洞、开元大道新伊大街积水点、丰李街道西军屯社区、科技园街道、龙门石窟街道、古城街道进行实地督查,重点检查各点位防汛度汛工作措施落实情况、人员值班值守情况、日常防汛工作开展情况,并深入村(社区)一线,通过入户走访群众、查看点位等形式详细了解我区防汛工作落实情况,并就督查出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和建议。

下一步,洛龙区将以此次市委督查组指导工作为契机,深挖我区防汛工作痛点和薄弱环节,及时查漏补缺,补齐短板,把我区防汛工作压紧压实,确保我区2023年平稳度汛。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