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龙区2021年引进高学历人才考察工作公告

日期:2021-09-16来源:区委人才办

目前,洛龙区引进高学历人才已进入考察阶段,根据面试成绩和体检结果,按照报考同一岗位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以1:1的比例确定进入考察环节人员。按照《洛阳市洛龙区2021年引进高学历人才公告》要求,现将进入考察环节人员名单及考察工作相关事项给予公布:

一、进入考察环节人员名单

洛龙区2021年引进高学历人才进入考察环节人员名单(见附件1)。

二、考察工作相关事宜

1. 考察内容:主要考察政治思想表现、道德品质、现实表现等情况,资格审查贯穿始终。

2. 考察方式:采取查阅档案、征求意见、现场面谈等方式进行。

3. 考察过程中遇特殊情况,确需现场考察时,由考察组进行现场考察,考察对象应提供相关单位组织人事部门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4. 考察环节中如有放弃或不合格者,将按照报考同一岗位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从体检合格人员中进行递补。

三、有关要求

1. 考察对象本人须按规定时间、地点领取调档函。领取时间:9月17日-23日(9月19日-21日中秋节假期除外)工作时间;领取地点:洛阳市洛龙区政府办公大楼A1414室(洛阳市洛龙区开元大道212号)。

2. 领取调档函时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毕业证原件(专科、本科、研究生),学位证原件(本科、研究生),有效期内的专科、本科及研究生学历认证报告;国外高校毕业生除上述材料外另须提供教育部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等相关证件进行资格复审。

3. 考察对象须在9月29日18:30前将以下材料报送至中共洛龙区委组织部人才办(洛龙区政府大楼A1414室),逾期不能按要求提供资料的,必须书面申请并报洛龙区引进高学历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同意,否则视为考生自动放弃考察资格。

(1)个人人事档案。

(2)就业报到证原件(择业期内无就业报到证者,持所在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部门加盖公章的就业协议书)。

(3)个人简介(1500字左右,撰写要求见附件2)(一式两份)和《洛龙区2021年引进高学历人才考察表》(见附件3)(一式两份);另请将个人简介和《洛龙区2021年引进高学历人才考察表》电子版发至邮箱:llqrcb@163.com。

4. 请考察对象做好个人防护,不要到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并保持电话畅通。

工作日办公时间:上午8:30-12:00,下午15:00-18:30。

联  系  电  话: 0379-63212353

 

附件:1. 洛龙区2021年引进高学历人才进入考察环节人员名单

             2. 个人简介撰写要求

             3. 洛龙区2021年引进高学历人才考察表

 

       

                洛龙区引进高学历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9月16日

附件1 洛龙区2021年引进高学历人才进入考察人员名单.pdf

附件2 个人简介撰写要求.doc

附件3 洛龙区2021年引进高学历人才考察表.doc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