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龙区2021年引进高学历人才拟聘用人员公示

日期:2021-10-09来源:区委人才办

根据《洛阳市洛龙区2021年引进高学历人才公告》,经网上报名、资格初审、资格确认、面试、体检、考察等环节,现对洛龙区2021年引进高学历人才拟聘用人员予以公示,欢迎社会各界人士监督。

一、拟聘用人员

洛龙区2021年引进高学历人才拟聘用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二、公示时间

公示期为2021年10月9日至2021年10月14日下午5:00。

三、其他相关事宜

1. 为便于社会各界反映情况,在公示期内上班时间洛龙区高学历人才引进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设专人受理来电、来访及邮件。

举报电话:0379-63212353

电子邮箱:llqrcb@163.com

2. 资格审查工作贯穿始终,一旦发现有伪造学历、恶意欺骗以及其他相关问题的,立即取消聘用资格。

3. 已经进行公示的拟聘用人员,如在公示和聘用环节放弃聘用资格,对我区引进高学历人才工作造成影响的,将纳入个人诚信档案。

 

附件:洛龙区2021年引进高学历人才拟聘用人员名单

 

            

 洛龙区高学历人才引进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10月9日

公示-附件洛龙区2021年引进高学历人才拟聘用人员名单.pdf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