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洛龙区直接招录教师体检事宜的通知

日期:2023-06-09来源:区人社局

各位考生:

根据《2023年洛阳市洛龙区直接招录教师实施方案》规定的程序和办法,洛龙区直接招录教师面试工作已经完成,现确定参加体检人员117名(见附件)。

一、体检安排

请进入体检的考生于2023年6月17日早上6:30前持本人有效身份证,统一到洛龙区人民政府主楼(开元大道与广利街交叉口)大台阶前集合,考生可从洛龙区政府南门进入院内(严禁家属在考生集合处逗留),统一抽号、收缴手机,6:50分未到或未带身份证者,视为自动放弃体检资格。

为确保体检工作顺利进行,请考生提前查询交通路线,合理安排路途时间,注意交通安全,按时到达指定集合地点。

二、体检标准

本次体检标准及项目按照《2023年洛阳市洛龙区直接招录教师实施方案》确定的办法执行。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体检前由医院统一收取,体检当天使用现金支付方式缴纳体检费,请各位考生自行准备300元现金。

三、体检要求及注意事项

1.体检期间,考生要严格遵守体检纪律,接受工作人员统一管理。

2.考生在体检过程中,不得提及本人姓名及与本人身份有关的事项;体检当天禁止佩戴一切饰品及电子设备。

3.体检不合格者不得进入考察与聘用环节。因考生自动放弃体检或体检不合格形成的空缺,可从报考同一职位并参加面试的人员中,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递补信息以电话通知为准,请参加过面试的考生保持电话畅通,三次电话联系未果视为考生放弃递补资格。

4.禁止弄虚作假、冒名顶替,如有隐瞒病史影响体检结果的,后果自负。

5.参加体检前请注意休息,勿熬夜,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

6.体检当天需进行采血、B超等检查,请在受检前禁食8--12小时。

7.女性受检者尿液检查如在月经期间,留取中段尿并及时告知医护人员所处生理期;怀孕或可能已受孕者,事先告知医护人员,勿做X光检查。

8.请配合医生认真检查所有项目,切勿漏检。若自动放弃某一检查项目,视为体检结果不合格。体检过程中要听从工作人员和医务人员安排,不能擅自离队单独行动,严禁与外界联系,严禁家属等无关人员陪同。

9.女生请勿穿连衣裙、连裤袜等衣物,以免体检时造成不便。

10.考生体检结果随后将通过洛龙区政府网站(http://www.luolong.gov.cn/)“公示公告”进行通知,不再采取其他方式另行通知,请考生届时务必登陆查看;

11.根据《2023年洛阳市洛龙区直接招录教师实施方案》规定,体检结束后将进入考察和资格复审环节(考察的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考察和资格复审时,考生须提供个人人事档案、有效身份证(有效期内临时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教师资格证、有效期内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省级教育行政部门荣誉证书(以此资格条件报考的本科生提供)等相关材料原件和复印件1套,未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提交材料的,取消聘用资格,请考生视个人情况提前做好相关准备工作。

 

附件:2023年洛龙区直接招录教师体检人员名单




2023年6月9日

附件:2023年洛龙区直接招录教师体检人员名单.xls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