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龙区召开2020年换证行政执法人员公共法律知识培训班

日期:2020-08-30来源:司法局

    根据《河南省行政执法证件管理办法》(省政府令第180号),2016年1月1日启用的《河南省行政执法证》和《河南省行政执法监督证》应当在2020年12月31日前全部换发。我区领导高度重视,安排区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于2020年8月10日下午,在洛龙区政府会议中心举办行政执法人员公共法律知识培训班。

图片2.png


    参与本次换证行政执法人员共法律知识培训的行政执法人员共计200余人。培训内容主要涉及《河南省行政执法证件管理办法》等关法律法规、近期全市依法行政重点工作和《河南省行政执法人员公共法律知识考试系统》操作程序等内容。


图片1.png


    通过此次培训,有效提升了我区行政执法人员对行政执法证件重要性的认识,切实提升了我区行政执法人员依法行政意识和能力,为我区行政执法证件的换发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