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龙区举办2020年度领导干部法治专题讲座暨领导干部法治专题培训

日期:2020-12-30来源:

为贯彻落实《洛龙区法治政府建设实施方案》和《洛龙区人民政府2020年度领导干部学法计划》关于全面提高政府工作人员法治思维和依法行政能力、定期召开领导干部法治专题讲座等的工作要求,提升洛龙区领导干部的法治意识和法治思维,近日,洛龙区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举办了“洛龙区2020年度领导干部法治专题讲座暨领导干部法治专题培训班”。

参加此次培训的有洛龙区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各镇(街道)负责司法行政工作的副职及司法所所长、区政府行政执法部门主管法治工作的副职及法规科(股)长等共计150余人。为做好此次培训工作,我区邀请了市司法局副局长杨尚辉、行政复议应诉科科长李卫娜和依法行政指导科副科长王为天前来授课。

在培训课程中,三位老师分别从《加快推进法治政府》《行政机关在行政复议和行政诉讼中应当注意的问题梳理及防范》《服务型行政执法理论与实践》三大主题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讲授。此次培训,开拓了我区领导干部法治视野,拓宽了工作思路,提升了领导干部的法治意识和法治思维,有力地促进了我区依法行政工作再上新台阶。

图片1.png

图片2.png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