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龙区举办2021年度领导干部法治专题讲座暨领导干部法治专题培训

日期:2021-09-30来源:区司法局

为加快推进洛龙区法治政府建设进程,进一步提升全区法治政府建设整体水平和领导干部依法行政能力,9月29日,洛龙区举办2021年度领导干部法治专题讲座暨领导干部法治专题培训。洛龙区副区长宋文利,洛龙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旭敏出席。

培训邀请洛阳市委党校副教授王蕾讲授《习近平法治思想》,洛阳市司法局三级调研员杨尚辉讲授《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要(2021-2025年)》。

培训要求全区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一要带头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提高对依法行政工作的思想认识,增强法治思维和依法行政能力。 二要高度重视并切实加强对学法用法工作的领导,提升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动工作、化解矛盾、维护稳定、应对风险的能力。三要进一步规范权力运行,严格执法程序、执法责任,在全社会树立法律权威,推动洛龙区法治政府建设再创佳绩。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