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周报第2期

日期:2018-03-16来源:

距国家检查验收还有19


2期

  洛龙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8316日  

 

 

【本周工作进展】

全区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工作有序推进  一是全力做好区政府门户网站改版升级工作,目前招标工作正在进行,预计月底前可完成招标。二是明确专人督促相关单位做好现运行网站内容更新工作,全区大部分单位已更新了单位动态信息及机构红页等。三是积极梳理汇总工作制度等资料,全区各级各部门根据《洛龙区政府关于全面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工作的意见》要求,按照时间节点及时报送材料。四是制定学习全国其他优秀试点工作经验方案,拟于近期赴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工作先进地区学习考察。五是建立全区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微信群,方便各单位交流合作,高效推动工作开展。

【下周工作安排】

区公开办要对各单位本周上报材料进行汇总、编订,制作全区政务公开工作制度资料汇编,各级各部门要积极配合区公开办修改上报材料等工作。各级各部门要及时更新机构红页、本单位在政府门户网站的信息等。

【工作通报】

第一个时间节点材料报送情况通报  根据《洛龙区人民政府关于全面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工作的意见》要求,3月15日是各级各部门报送材料的第一个时间节点,区编办、区行政服务中心按时报送了行政权责清单及服务事项清单。同时,各镇办、区直各单位须报送本单位政府信息公开相关制度,但是当日只有12家单位报送了材料,截止3月16日18时,仍有3个单位未报送材料,造成阶段性整体工作推进滞后。根据区政府主要领导要求,经研究决定,现对区编办、行政服务中心、国土局、安监局、社保中心、农林局、商务局、发改委、科技局、审计局、统计局、翠云办12个单位提出表扬,对公安消防大队、区档案局、国税局3个单位进行书面通报,望各单位向受表彰单位学习,高度重视试点工作,切实将工作落实到位。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