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周报第4期

日期:2018-03-30来源:

距国家检查验收还有17


4期

  洛龙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8330日  

 

 

【本周工作进展】

我区召开政务公开工作推进会  会议总结了上阶段工作,并就下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严格落实“两集中、两到位”,未进驻行政服务中心大厅的单位要尽快进驻,确保应进全进。二要对全区政务公开事项清单进行再次梳理,依据服务事项、行政收费事项、行政处罚事项、负面清单四类内容,按照项目名称、项目性质、服务对象、法律依据、审批程序、审批条件、申请材料、受理地址、办公时间、办结时限、收费标准、收费依据、主管部门、监管部门、咨询途径、监督投诉渠道等16个要素,进一步完善公开事项清单,为政务公开试点工作夯实基础。三要从就业创业领域着手,按照让群众看得懂、好参与、易监督的原则,编制并优化政务公开标准及流程,建立样板模式,以点带面推开,确保在其他7个领域扎实推进。

我区政府门户网站改版工作有序推进  目前我区政府门户网站招标工作已经完成,并于中标单位就网站版面设计、栏目规划、后台操作等内容进行了沟通对接。

【下周工作安排】

1.区公开办对各单位工作制度进行汇总、编订,制作全区政务公开工作制度资料汇编。

2.与承办网站改版工作的公司沟通网站改版建设具体细节,确保高效率、高标准、高水平实施改版工作。

3.涉及创业就业领域的22个单位,抓紧时间梳理公开事项15个要素,并于4月4日前将材料报至区公开办。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