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周报第5期

日期:2018-04-13来源:

距国家检查验收还有15

 

5期

  洛龙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8413日  

 

 

【本周工作进展】

全区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工作有序推进  一是稳步推进区政府门户网站改版升级工作,目前框架设计已基本完成,现正就栏目设计进行深度交流,预计本月底前可完成初稿;同时,做好现运行网站的信息更新及维护工作。二是从创业就业领域着手,各相关单位已按要求完成了权力及公共服务公开事项的二次梳理工作;同时,探索梳理全区政务公开事项标准化目录,目前已设计出样表初稿。三是全面落实“两集中、两到位”要求,未进驻单位已与区行政服务中心完成协商,现正完善各项进驻手续。四是持续做好全区各单位政务公开工作制度资料汇编工作。五是做好省政务公开试点工作督查组到我区督导的准备工作。

【下周工作安排】

1.迎接省政务公开试点工作督查组到我区检查督导。

2.区公开办与承办网站改版工作的公司沟通网站改版建设具体细节,规划设计网页及各栏目等相关内容,确保高效率、高标准、高水平实施改版工作。

3.完成创业就业领域的权力及公共服务公开事项清单梳理工作,筹备培训会议,在其他7个领域全面铺开。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