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约!持续推进产学研合作!

日期:2022-06-14来源:精彩洛龙

6月13日上午,洛阳师范学院、中原大数据研究院产学研合作签约仪式在洛阳大数据产业园863创智广场举行。洛阳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宋文献,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副局长代伐,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区长谢睿等市、区相关单位、洛阳师范学院、中原大数据研究院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

483182653.jpg

仪式上,宋文献、代伐分别致辞,并为洛阳师范学院、中原大数据研究院大数据与人工智能联合研发中心揭牌;中原大数据研究院首席顾问刘仁勇介绍了中原大数据研究院与洛阳师范学院产学研合作情况;洛阳师范学院与中原大数据研究院现场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和技术合同。

1266899651.jpg

1688382060.jpg

根据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在人才、资源、产品、研发等方面的优势,在共建联合研发中心、专业共建、共建就业创业基地 、共建实习实训基地、深入项目合作等5个方面开展产学研合作,积极推进人员互聘、成果共享,打造大数据产业特色产品,致力建设成为大数据产业的先行者、领头羊。


仪式上,相关领导还为洛阳师范学院大学生就业创业基地、校外实训基地进行了揭牌。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