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古城机械有限公司入选全国质量标杆

日期:2022-09-26来源:区工信局

近日,工信部公布了2022年全国质量标杆入围名单,来自我区的洛阳古城机械有限公司,凭借构建汽车制动器设计制造中高可靠性质量保证体系的实践经验入选2022年全国省质量标杆。

洛阳古城机械有限公司以文化+体系及人才为基石,以“DFR研发品质保证体系”“零缺陷可靠性生产保证体系”“可靠性检测+仿真测试技术”“再发防止及问题回溯管理体系”为支柱,构建古机可靠性质量保证体系,形成高质量的产品和创新驱动的核心技术,也促进企业的品牌建设。

全国质量标杆不仅代表着全国范围内质量管理的先进水平,也为行业提供了质量管理典型经验的参考和示范。截至目前,我区共培育全国质量标杆2家,省级质量标杆6家,市级质量标杆5家。下一步,我区将持续引导企业学习和推广先进质量管理方法和经验,指导企业不断提炼总结富有自身特色的质量管理模式,争创市级、省级和全国质量标杆,有力推动企业产品质量和效益提升。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