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洛龙这个党支部获评省级荣誉!

日期:2023-01-18来源:精彩洛龙

近日,省委老干部局印发

《关于命名第三批省级示范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的决定》

洛龙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老干部党支部获评

第三批省级示范离退休干部党支部


1592925106.jpg

洛龙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老干部党支部成立于2019年4月,截至2022年7月,共有党员68名,按照居住区域的党员分布情况,共划分为6个党小组。其中80岁以上党员6人,70-79岁党员26人,60-69岁党员27人,59岁以下党员9人。2021年6月被局机关党委评为“先进党支部”,2021年12月被中共洛阳市委老干部局授予“洛阳市示范离退休干部党支部”荣誉称号。2022年8月,再次被区委组织部和老干部局推荐为洛阳市老干部党支部工作先进集体。

洛龙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老干部党支部通过加强党的建设,创新开展党建活动,多策并举,凝心聚力,用形式多样的活动构筑退休党员精神家园,为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注入了新活力。2021年至今,共组织各种支部党建活动23次,都取得了良好效果,收获了外界广泛关注和上级党组织的好评。

永葆初心本色

奉献银发力量
 为他们点赞!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